從立秋到來的那一刻開始,我內心想染髮︑換髮型...如湧泉般的慾望,蜂擁而上!

長時間以來,我都很依賴同一位設計師。這一次想嚐試不同的感覺,也想呈現不同的自己...就很大膽的...想都沒想的...直接換設計師。

經由多位好友推薦,我選擇了離家近,店門口又好停車的Garden Hair Salon 設計師 Chloe霈綺。

  

很不可思議,在中原大學商圈中,居然還有這麼便利停車的店家,對我們這種開車族,減少了我們最大的煩惱,加分不少!

  

當天坐的位置在洗髮沖洗區旁,但完全不會互相干擾,店家很貼心的把洗髮區和坐位區做出區隔,一大片的紫色不透光拉簾,很有質感,當然也提升不少消費者的隱私。

  

洗髮區除了有質感外,後面擺放的洗護髮品,也讓人覺得相當專業,至少不像一般傳統沙龍店,一套洗護髮品,洗每一位消費者。

  

當天凌亂又毛燥...像稻草般的...一頭雜毛,明顯看的出來,已經是「布丁頭」了。

  

染髮過程,相信是很多人都很重視及糾結的點,因為像我在染髮時,就算做了頭皮隔離,還是會刺會癢,會很想去抓一下,但是,當天Chloe幫我做了頭皮隔離後,整個過程都是無感。

很多髮型沙龍店,洗︑護︑染,幾乎都是由助理著手服務,但Chloe堅持品質,當天全程幫我服務。hen滿意😊

  

在染髮前,Chloe先按照了我的要求,幫我剪髮,剪髮當中猶豫不決的我,一直選不定髮色,幸好Chloe以非常專業及客觀的角度,還有很重要的耐心,解決了我的選色障礙。

在等待染膏上色當中,心情很期待又很緊張,當然更怕受傷害,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...

很慶幸,Chloe帶我去沖洗︑護髮後,我偷偷瞄了一下尚未吹乾的頭髮...內心非常驚艷!因為我超級滿意😊

  

 

吹整完後,立馬請Chloe幫我拍照🤳

  

看得出來顯色度︑飽合度...通通都很到位。

   

  

髮型的線條及整體呈現,我也很滿意。

當然每個人欣賞及喜愛標準不一,我是很喜歡這次紅中帶紫的髮色。

   

戶外太陽光下,看起來很有質感,不會整頭看起來太正紅,太高調。


 

室內燈光下,就沒這麼明顯了。看起來比較偏紫,真的超喜歡這種色調!

有染過紅髮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,後續護色很重要,能不能維持紅髮的留色度,就得看洗護髮使用的產品。

至於價位,剪髮是650元,染護髮則依每一位消費者髮型長度︑髮質優劣…由設計師評估狀況,使用的產品不同,價格也有所不同。

希望今天你也喜歡這篇文章,我保證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文!

如果你也喜歡的話,可以直接和Chloe霈綺預約,或是點選以下連結,觀看更多設計師的作品。

設計師:Chloe霈綺

預約電話:0931313742

預約Line:@Lxb3051h

FB作品集:Chloe的極致美

店家資訊:Garden Hair Salon 中原店

 中壢區實踐路22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兔妹妹 的頭像
    兔妹妹

    跟著闆娘過生活

    兔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